斐济

北孔普雷监狱40

doeer148:

洪先生觉得这次高晋真的玩大了,所以他打算先去看看那个被打伤的狱警。洪先生是知道高晋救了这个狱警的女儿的,他也知道高晋不忍心,所以才挑了那一天来抓人。那天晚上,当他走进病房的时候,狱警刚刚坐起来,看见洪先生,他的眼里出现了不可置信。


  “你……”阿猜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的心底一凉。然后就是洪先生身后出现的几个西装保镖。


  “别担心。”洪先生的翻译用泰语说道“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另外一边,志杰和高晋被围住在房间里面,高晋看着这些保镖,依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志杰却是一副紧张到不行的神态。


  “高先生,这是您的电话。”一个保镖将手上正在响的电话递给了高晋,高晋接过电话,里面传来了洪先生的声音。


  “阿晋,玩够没啊(阿晋,玩够了吗)?”洪先生可以说是十分温柔的问。


  “洪先生,您在哪里?”高晋心里有点不安。


  “你听下(你听)。”洪先生将手机递到阿猜嘴边。


  “怎么了?”阿猜听不懂粤语,问道。


  “明唔明啊(明白了吗)?”洪先生又将手机贴在自己的耳边,等着高晋的回答。


  “我现在过去。”高晋觉得自己其实只是出来在洪先生的花园里面转了一圈,根本没有离开过他的控制范围。


  “米住,带埋裹个死吖sir过黎(等一下,把那个混账警察也带过来)。”洪先生说。


  “知道了,洪先生。”高晋看了志杰一眼,说“你也跟着过去。”


  “草。”志杰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真是背到家了。连翻身的机会都不给。


  志杰再次看见洪文刚的时候,他发现这个人果然已经变了,换了心对他的影响简直就是脱胎换骨,当洪文刚挺直腰板走过来的时候,他甚至觉得气势有点吓人。


  “洪先生。”高晋站在志杰的面前,依然的低眉顺眼。


  洪先生看见高晋穿着廉价的衣服,稍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就看着陈志杰,眼神犀利的将他从上到下扫了一眼。


  “阿晋,去换衫(阿晋,去换衣服)。”洪先生让手下拿出在酒店带来的衣服,递给高晋。


  志杰觉得洪文刚真是奇怪,现在还在意高晋的穿着。


  “洪先生。”高晋接过衣服,声音里面带着询问。


  洪先生没有理会高晋的询问,直接就让手下将志杰绑在凳子上,然后锁住阿猜,再离开病房,散落在医院的各个角落看守着。


  “阿晋,跟我翻香港(阿晋,跟我回香港)。”洪先生拍了一下高晋的肩膀“换好衫先,我仲有滴野同你讲(先换好衣服,我还有些东西跟你说)。”


  高晋点头,走进了卫生间。志杰看着阿猜,两人眼里都有着不确定和疑问,阿猜还看了几眼洪先生,他慢慢的走到自己身边,坐了下来,表情放松,感觉到阿猜的视线,他还转过头对阿猜笑了一下,然后用泰文说“你好,我是洪文刚。阿晋的老板。”然后顿了一下,又开口说“你的女儿挺可爱的。”


  “洪文刚!”志杰忍不住喝了一声。


  “这里是医院,你安静点。”洪文刚还是说着泰文,摇了摇头“嘘,good dog。”


  “你!”志杰脑门上的青筋暴起来。


  “不听话,我就打他。”洪文刚指了一下双手被锁在病床上的阿猜,还是在微笑。


  志杰将嘴里的话憋回去,盯着洪文刚。


  “阿晋的眼睛曾经也像你一样带着光。”洪文刚双手压在拐杖的手柄上,微微朝着志杰的方向弯了一下腰“不过他现在更加好。”


  “神经病!”志杰忍不住说了一句粤语。


  阿猜看着洪文刚,咬了一下牙,他知道这个人不是好人,如果说高晋还有良心,这个人完全就是黑吃黑吃出来的。


  扫了一眼这两个无法动弹的人,洪文刚思考着要不要将他们卖掉,毕竟一个是老是坏事的警察,而另一个是高晋称得上算是朋友的人。


  “洪先生。”高晋穿着衬衫和西裤走出来,不经意的看了被绑着的两人一眼。


  “过来。”洪先生看着高晋,对他招了一下手“照顾一下你的朋友。”高晋明白这是让他也说泰文的意思。


  “明白了,洪先生。”高晋走到洪先生面前。


  “跪下。”洪文刚看着他,命令道。


  “高晋【典狱长】!”志杰和阿猜叫了一声。但是高晋像是没有听到一样跪在洪先生面前。


  “现在听话了?”洪先生伸出手整理了一下高晋的头发“不用害怕。”看见高晋低垂着眼睛,洪先生收回手。


  “现在,这两个人你只能救一个。”洪文刚说“另一个要切掉一条腿。”


  高晋抬起头,看着洪先生。


  “你来动手。”洪先生看着高晋“像我当年捡你回来的时候一样,自己争取机会。”


  “洪文刚!你疯了!”志杰觉得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


  “不然,我就让你只剩下这张脸有用。”洪文刚托着下巴,看着高晋。


  阿猜听明白了这句话,震惊的看着洪文刚,颤抖着问“你怎么可以……”


  “他的命是我救回来的。”洪文刚慢悠悠的说“是不是?阿晋?”


  高晋点了一下头,阿猜看见高晋紧紧握住的拳头,上面已经看得见凸起的静脉。


  “高晋!你是个人啊!”志杰大声说“你……”洪先生走到志杰身边,甩起拐杖,把他打出了满脸的血,志杰觉得自己有几颗牙松掉了,吐出几口血,他嘴巴张着,但是说不出话来。看见洪文刚转过身,他在衣袖内衬里面摸出小刀,开始割绳子。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