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北孔普雷监狱41

doeer148:

“典狱长……”阿猜小声说,他看见高晋咬着牙。


  “嘘。”洪先生又坐到阿猜身边,看着高晋。


  “洪先生。”高晋的声音有点沙哑“我可以换他们的命吗?”至少保证一个人完整的活着,不然阿莎怎么办?高晋不后悔救了阿莎,因为他看见阿莎健康的跑着笑着的时候觉得很好,心里暖暖的,他希望阿莎可以这样长大。


  洪文刚眯起眼睛,他觉得自己渐渐地掌控不了高晋,但是又不知道实际出了什么问题。


  “值得吗?”洪文刚挑起高晋的下巴,看着那双眼睛,高晋的眼角有点发红。


  “洪先生,我求您。”高晋自从被洪文刚救下之后,从来没有这样低声下气的求人。阿猜听到高晋这样说话,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团火在烧着。


  “洪先生,您是我的恩人。”高晋接着说“只有这次,我求您。”


  你为什么不反抗?阿猜觉得越来越生气,用力挣了一下手上的手铐。哐当的声音让洪文刚回过神来,他看着眼睛充血的阿猜,笑了一下。阴冷凶狠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


  “他曾经是你的典狱长吧。”洪文刚笑着说“真有趣。”他的手指按住高晋的下唇“可惜他不外借。”手指慢慢的来回摩挲,感受着。


  “你不可以这样。”阿猜很生气,但是现在被锁住了,没有办法起来“典狱长,你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


  “阿晋试过的。”洪先生仿佛在夸耀一样说“后果很惨烈呢。”高晋轻微的颤抖起来,洪先生满意的感受着他的反应“做了一年的噩梦啊那一次。”


  “你他妈闭嘴!”志杰割断了绳子,扑了过来,按住洪文刚,手上的刀抵着他的脖子。


  “外面还有人呢,你杀不了我的。”洪文刚倒是平静“而且这个狱警也是个累赘。”


  “大不了和你一起死。”志杰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你觉得阿晋同意吗?”洪先生看向依然跪着的高晋“而且这个狱警还有女儿呢。”他扫了一眼两个人“要么阿晋你杀了这个警察,至于这个狱警,只要不说话就好了。”


  高晋站了起来,慢慢抬起眼睛看着志杰,他看见高晋眼里的杀气。


  “高晋,他不会放过阿猜的。”志杰看着高晋,说道“你很清楚。”


  高晋看着阿猜和志杰,觉得真是好笑,又是这两个人。他不可以杀自己的恩人,但是阿猜和志杰必须活一个,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放开洪先生。”高晋恢复到冷冷淡淡的状态,尽管他的眼角还是红的。


  志杰刺破了洪文刚的脖子,血珠滑了出来。


  “我的血很贵的。”洪文刚看着已经摆好架势的高晋,笑起来,然后就对阿猜说“狱警先生,你怎么看?”


  阿猜脸上的肌肉颤抖着,显然是气的不轻“我不相信你。”


  志杰对高晋说“你,去外面把钥匙拿来!”他看着高晋的目光还有点希冀。


  高晋没有回应志杰的眼神,他走出去,将钥匙要来,交给志杰。洪文刚也不阻止,让志杰打开了阿猜的手铐。


  “现在你想怎么样?”高晋看着志杰。


  “帮我们准备一辆车。”志杰说。阿猜坐起来,看着高晋,眼里有点失望。


  “好。”高晋盯着志杰,脸上没有刚刚的动摇,冷漠的看不出情感。


  “快点。”志杰抓住洪文刚,洪文刚皱了一下眉头,看着高晋的眼神带了点试探。


  高晋走了出去,但是许久都没有进来。志杰和阿猜都有点着急,最后高晋总算走了进来,志杰走出去的时候看见那些保镖就这样围住了病房,然后在看见他们的时候自动的让开一条路,但是又紧紧的跟在后面。


  “让他们离远点!”阿猜走得不快,志杰有点紧张。


  高晋挡住了上前的保镖,跟在了他们后面。阿猜仔细的留意着高晋,他觉得高晋现在这个状态有点不对,有点冷漠过了头。就在他晃神的瞬间,高晋冲了上来,将他制服在地。志杰见状,迅速的想要往下走,但是几个保镖挡住了他的路,所以他只有往上跑。


  “妈的,还好你换心了,不然半路你就死了。”志杰一边跑还一边抱怨,洪文刚被他扯得直皱眉头。


  “你而家都走唔到咯,仲抓住我又乜嘢用姐(你现在都走不了了,还抓着我有什么用呢)?”洪文刚回了他一句。


  志杰跑上了天台,回头看见高晋也追了上来,有点喘气的看着志杰。


  “放了洪先生。”高晋看着志杰,眼里没有半点波澜“不然你和阿猜都得死。”身后的保镖也跟了上来,有几个明显的挂了彩,阿猜刚刚也是反抗得厉害,志杰看见阿猜脚步有些轻浮,知道现在只能速战速决。


  “高晋。”志杰说“让那帮手下下去,留下阿猜,我们再谈。”


  高晋抓住阿猜,往前走了两步,保镖们自觉地留在比较远的地方。


  “不要反抗。”高晋抓住阿猜,小声的吩咐“不要动。”阿猜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带到了志杰面前。


  “现在呢?”高晋看着志杰。


  “高晋你有点志气好不好。”志杰看着高晋“比狗还忠心。”


  “知恩不报,那才不是人。”高晋冷冷的说。


  “他妈的,把阿猜安全送走!”志杰说“我就把你老板还给你。”


  “那也没什么用,你还是认命吧。别垂死挣扎了。”高晋捏住阿猜的手指,阿猜觉得自己的手就要被掰断了。


  “你!”志杰拉住洪文刚往后走了一步,大不了对不住阿猜。


  “杀左我,你就系杀人犯了,啊sir(杀了我,你就是杀人犯了,阿sir)。”洪先生说“唔好唔记得,我而家肿系良民黎嘅(不要不记得,我现在还是好市民来着)。”


  志杰无奈,似乎真的是无路可退了。


  就在这时,楼下传来了警笛声。洪文刚讶异了一下,望向高晋,高晋没有表情的抓紧了阿猜。阿猜也回头看着高晋,一时说不出话。


  红色蓝色的灯光打在志杰的脸上,志杰觉得自己手上又有血流了回来,但是自己现在的情况依然很尴尬,因为他手上完全没有洪文刚的证据。而高晋,他看着高晋,阿晋的眼睛没有看着自己,灯光在他的脸上显得有点扭曲。


  “阿晋,放开裹个狱警(阿晋,放开那个狱警)。”洪先生笑起来。


  “洪先生。”高晋松开手,阿猜有点站不稳,他趔颠了几下,听到高晋说“对不起。”然后就是看见高晋冲上去的画面,他推开了志杰,抓住洪文刚从楼上跳了下去。志杰看见洪文刚脸上的不敢置信。


  过了没几秒,楼下传来重物坠地的声音,还有警察的惊呼。




很快写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洪先生死了,我好开心啊~~_(:зゝ∠)_累死我了。


ps:早上不要空腹喝咖啡,我今天就这样浪了半天回不过魂。


最后,别打我_(:зゝ∠)_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