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北孔普雷监狱42

doeer148:

  洪文刚死了,高晋在医院昏迷。那些保镖和没有来得及处理的香港元老被志杰的小叔抓了起来。志杰离开泰国之前,拍了一下阿猜的肩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谁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局。


  “大概可能醒不过来了。”阿猜说着,叹了一口气。


  志杰知道这个情况之后也只能无言,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了,在洪文刚那里搜出来的东西他也没敢告诉阿猜,只是默默的吩咐同事们收好,别被媒体发现了。他的同事倒是同情高晋,觉得他这样做是人之常情,但是志杰知道其实不是这么回事。那时候要是自己杀了洪文刚,就逃不过一死,要是洪文刚没死,他和阿猜就得死,而且自己最有可能身败名裂,因为自己确实做了违法的事。但是现在洪文刚死了,威胁不到他和阿猜,高晋昏迷,帮不了洪文刚处理事情,所以这个集团算是到头了。


  阿猜现在又要再多休几天的病假,他觉得自己上头的人脸都要绿了。


  “爸爸。”阿莎从门外走进来,手上拿着一个mp3,放到床边的桌子上面“爸爸,医生说过两天就拆线了。”


  “莎,这两天你带点东西给邻居,还好有他们照顾你。”阿猜觉得自己女儿不容易,年纪那么小就要开始自己做这做那。


  “我已经列好清单了,爸爸你看这些东西好不好?”阿莎在背包里面翻找着,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一时赌气将东西倒了出来,包括了阿莎心爱的玻璃球。


  “哐啷”玻璃球咕噜几下滚落,摔倒地上,碎了。


  “哎呀!”阿莎蹲下来,看着碎掉的玻璃球,心痛的皱眉头。


  “莎,别捡,去问外面的护工借工具清理。”阿猜担心阿莎会割到手,坐了起来。


  “爸爸,你看。”阿莎手上拿着一个色彩艳丽的小鸟“玻璃球里面的小鸟飞出来了。”


  阿猜顿了一下,笑着说“是的,他飞出来了。”


  阿猜拆完线之后走到高晋的病房,高晋身上还有很多固定的支架,心电图跳动着,告诉世人这个人依然活着。


  “典狱长,高先生。”阿猜坐在高晋的病床边上,觉得自己刚刚很傻。所以他闭上嘴,看着现在的高晋,伤的真是重。阿猜记得高晋是摔到车上又弹了一下,直接倒在了一堆玻璃渣上面,医生在他的背上挑出了整整一碟的碎片,那时候高晋的伤势重的连医生都觉得几乎可以宣布死亡了,不过也许他就是命硬,上次志杰勒不死他,这次也没有摔死他。


  “爸爸。”阿莎走了进来,看见昏迷的高晋,先是开心的笑起来,然后又看见他身上的支架,整张小脸皱了起来“爸爸,叔叔怎么了?”


  “叔叔受伤了。”阿猜搂住阿莎,小声说“很重的伤。”


  “那么阿莎以后可以来看看叔叔吗?”阿莎伸出手放在支架旁边,看着脸色苍白的高晋。


  “可以。”阿猜点头。


  所以自从那一天开始,阿莎就会跑到高晋的病房进行持续的“骚扰”,有时候甚至将阿猜需要的东西往阿猜的房间里面一放就跑到了高晋的病房。


  “叔叔啊,这个小鸟送给你。”阿莎一个彩色的小鸟放在了高晋的床头“这个是阿莎第一次看见叔叔的时候,叔叔帮我捡回来的。”阿莎托着脸看着高晋,笑起来“那个时候我就知道,叔叔是个很温柔的人。”接着阿莎又说了一堆自己在学校的见闻和打扫时候的各种小问题,然后说起了最近看的电视剧和电影,还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什么的。


  高晋很安静的听着,阿莎有时候也会觉得无聊,因为高晋不能给她任何回应,不过她有自己的解决办法,她会悄悄的戳戳高晋的脸,阿莎觉得自己这样像是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坏事。直到有一次,她戳的正高兴的时候,高晋张开了眼睛,阿莎咻的将手收了回去,背着手看着依然朦朦胧胧的高晋。


  “你是……阿猜的女儿。”高晋想抬手,但是他发现自己连动都动不了,最后的记忆是眼前一黑,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居然还活着,高晋自嘲的想。


  “叔叔?”阿莎有点怯怯的叫了一声。


  “我没事。”高晋转过头,看着阿莎,看见阿莎红润的脸色,他问“你爸爸呢?”


  “爸爸在另一个病房。”阿莎小声问“叔叔,我把医生叫来好吗?”


  “好。”高晋渐渐地清醒过来,对着阿莎虚弱的笑了一下“谢谢。”


  阿莎有点脸红,也不知道是被撞破坏事的不好意思还是高晋那时候笑的太温柔。医生是迅速细致的,阿猜在旁边看了很久,直到医生离开之后他才和高晋说起话来。


  “高先生,那个人死了。”阿猜告诉高晋那天之后的事情,高晋默默的听着,没有表示,直到最后听到陈志杰将他列入证人计划的时候才有点波动。


  “志杰说那是他欠你的。”阿猜想要挠头,但是又放下手“你的身体也不适合进监狱。”受伤太严重了。


  “我知道了。”高晋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他接着问“我的背是不是受伤了?”


  “你摔下来的时候弹了一下,倒在玻璃渣上面了。”阿猜如实说。


  “嗯。”阿猜觉得那时候他看见了高晋脸上的释然。


  “谢谢你让阿莎来跟我说话。”高晋看着阿猜,放松下来的他显得平易近人了许多,阿猜坐在床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以后我让阿莎经常过来吧。”阿猜说。


  “嗯。”高晋轻轻的应了一声。


END


那个啥,这里算完结了。


接下来我写一个ABO的不现实炖肉短番,至于CP,你们觉得是什么都行,AA,OO都行,我不挑(其实只是单纯的想炖肉,但是不知道该炖什么肉)。

评论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