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杀疯了,给我个痛快吧!

今年一共就看了两部抗战片,一部瞄准,一部叛逆者,都是同样的开头就知道结尾的故事,但依然把我虐的肝疼,我就想问问编剧
池佬是已成定局的完蛋,而拽王明明还有机会!

我看到的陈默群他不是个贪生怕死的人,如果是,那就是编剧煞笔开篇乱写,一个有任务冲在第一线的站长,怕死?简直笑话!

我就不明白了,抗战剧就一定要这样吗?

王天风,毒蜂军统,明台    ,毒蝎投共

池铁城,水母军统,苏文谦,牧鱼投共

陈默群,军统        ,林楠笙,投共

伪装者,瞄准,叛逆者,这三部我真的开篇不用想就知道结局是投共,但是真就主角亲儿子配角捡来的吗?这三个人真的人设都很绝,演员也合适,但都被杀疯了,前两位,我固有遗憾但结局都算是顺理成章,符合人物性格,池佬也只是遗憾是苏文谦亲自动的手,但凡换个人都是必定的结局,但这部叛逆者真就编剧不当人了呗!我现在看到三十集,其实早就该弃了的,但王天风的谍中谍给了我一些不合时宜的妄想,今天被剧透了一脸,真没看下去的必要了。

脑子里一大堆想法,懒得打了,就这样吧

军统疯批大佬yyds!

评论(2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