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北孔普雷监狱37

doeer148:

  高晋和洪先生坐在车上,高晋一如既往的冷淡,洪先生倒是挺高兴的,直到回到酒店。


  “阿晋,听日返香港(阿晋,明天回香港)。”洪先生走到高晋身后“比我再睇睇(让我再看一下)。”


  “是。”高晋脱下身上宽松的衣服,露出背上的纹身,新的地方还有点发红,但是整体看起来非常好看。


  洪先生伸手摸上高晋的背,结实的肌肉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现在稍微瘦了一点。整个纹身他最喜欢的就是印章,上面有着自己的姓,他觉得自己的手指都颤抖起来了,贴在高晋的耳边就说道“真系太适合你嘞(真的太适合你了)。”观音是弄在一堆疤痕上面的,简直就像亵渎了观音一样。


  高晋垂着眼,看着地面,让洪先生慢慢的观赏自己的纹身。


 “洪先生,那是什么?”高晋看见房间里面放着好几箱文件。


 “差滴唔记得左,比你(差点就忘了,这个给你)。”洪先生拿出口袋里的照片“唔系好完整,不过你认得出黎呱(不是很完整,但是你应该认得出来)。”


  高晋看着不完整的照片,伸手拿着,咬紧了嘴唇“谢谢。”最后他说出这句话,洪先生听得出他有点哽咽。


  “至于裹滴箱,咪系陈志杰果条友嘅咯(至于那些箱子,就是在陈志杰那里拿的)。”洪先生说“看了睇左少少,大概知道距想点(看了一点,大概知道他想怎么样了)。”


  “那么……”高晋拿起自己的衣服。


  “米住(等一下)。”洪先生看着高晋说“去换件衫(去换件衣服)。”


  “是的。”高晋走了几步,开口问道“洪先生,陈志杰手上的证据……”特别是在我那得到的那份。


  “截左落黎啦,不过最近生意有滴调整(截下来了,不过最近生意有点调整)。”洪先生拿起一份文件看起来“而且,你裹份证词唔可以罗出黎用嘅姐(而且你的那一份证词是不可以拿出来用的)。”洪先生转过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高晋,笑起来“不过阿晋,你真系乜嘢都讲晒出黎喔(不过,阿晋你真的是什么都说出来了)。”他走到僵直的高晋身边,在他耳边小声说“乖,去换衫(乖,去换衣服)?”然后就走回几个箱子边,看起文件来。


  “我明白了。”高晋打开门走了进去。


  志杰走进房间的时候看见电脑被动过了,心里的失落就不要提了,真是又一次输的一塌糊涂,再这样下去自己都没有力气再查案了。那段录音本来就是非法的,不可以作为呈堂证供,只能够作为私下调查,现在私下调查都不行了,要是被爆出来自己也自身难保。志杰颓废的坐在墙边,连烟都不想抽了,他打开电脑,点开已发送的邮件,打开了录音,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和高晋的声音。


  “真的没想到啊,作孽报应来的这么快。”志杰苦笑。


  高晋换好衣服之后就走到洪先生身边,手上还拿着一杯刚刚泡好的茶,放在没有文件堆放的办公桌角落上。


  “阿晋,你过黎(阿晋,你过来)。”洪先生手上拿着一份文件,指着说“你睇下呢个人几唔小心(你看看这个人多不小心)。”洪先生指着的是一个和洪先生发小的合作人“你话我仲点同距合作啊(你说我还怎样和他合作)。”


  “洪先生。”高晋小声说“欧先生没有……”


  “阿晋,距望住你,你知唔知(阿晋,他看着你你知不知道)?”洪先生抓住高晋的后颈,将他压下来“距同我讲,二十万买你一晚(他和我说,二十万买你一个晚上)。”然后他又松开手“但系,距没比钱咯(不过,他没有付钱)。”


  “距话比批货我抵数喔,我知道距没对你点,最多就系带你出去见见世面姐(他说给我一批货抵钱,我知道他没有对你干什么,最多就是带你出去见识一下而已)。”洪先生轻描淡写的说“而且我都没话搞距(而且我不动他)。”


  高晋的喉结动了一下,没有说话,低下头。


  “我有其他打算(我另有打算)。”洪先生翻了一页,然后伸手摸了一下高晋的脖子,捏了两下“去将几个元老嘅资料搵出黎(去将几个元老的资料找出来)。”


  “是的,洪先生。”高晋眼神闪烁了几下,走到箱子边,开始翻查。


  “阿金是边个介绍嘅,就搞边个(阿金是谁介绍来的,就解决谁)。”洪先生点着了一根烟。


  高晋转头看着洪先生“洪先生,他们势力不小。”一旦老子出了事,底下的人就不好控制了。


  洪先生看着高晋,高晋闪躲了一下,将手上的文件放下,开始翻找另外一箱。洪文刚这时候开口说“阿晋,我而家唔需要典狱长(阿晋,我现在不需要典狱长)。”


  高晋站直身子,说道“我明白了,洪先生。”


  洪先生抽着烟,走到高晋身边“而家,你除左身手好滴,就系生得好睇了(现在,你除了身手好一点,就是长得好看了)。”他撩起高晋耳边的头发,看着他的侧面“而且没了我,你边道都去唔到(而且没了我,你哪里都去不了)。”洪文刚没有给高晋任何身份证明,志杰做的也没有被发现,因为洪先生想不到有人愿意花这么大力气去做这件事。


  高晋抓住手里的文件,没有回头。




其实我写的粤语有没有人看得懂?虽然为了格式统一我觉得我会这样写到结局_(:зゝ∠)_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